如何得到你想要的

如何得到你想要的

By Susie and Otto Collins

 
這乍看起來是一個相當奇怪的概念 —— 把你想要得到的東西佈施出去,你就會得到的更多。

我們(作者指他們自己:Susie Otto 夫婦)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原因如下:

我們之間的關係充滿了愛和激情;我們也體會著和造物主之間的深刻聯繫。

但我們並不是一開始就如此。實際上,我們過去的關係在很多方面簡直是我們所不希望的東西的一面鏡子。

在我們走到一起之前,我們各自獨立的做出決意:我們一定要盡一切力量,創造一種我們所夢想的關係。

懷著創建一種不可思議的美妙關係的激情,我們閱讀了每一本相關的書,參加所有可能的短訓班,聆聽所有能買到的磁帶,並花了無數的時間討論和探索創建美好關係的方法。

我們最終找到的方法是什麼呢?

我們佈施愛。

發自我們對愛、親情和擁有美妙關係的激情,我們開始與他人共用我們的發現。

通過我們佈施愛的行為,和與人分享我們關於愛、關係和幸福的心得,不僅我們之間的關係越來越深刻和密切,我們銀行帳號上的積蓄也在不斷增長。

人們開始向我們詢問:你們是如何創建美好關係的呢?

於是,從1999年開始,我們創辦了一個主題為關係和個人成長的線上電子通訊。

我們與大家分享我們關於創建美好關係的心得和體會。

換句話說,我們在佈施我們最需要的東西——愛。

現在,大約已經有20,000人每週可以收到我們的《黃金關係》電子週刊。

我們還寫了三本關於關係的書,包括《溝通魔術》,《你應該走還是應該留?》,以及《創造關係的魔術》。另外還有兩本書在計畫之中。

我們不是諮詢師或治療師。我們只是真誠的將我們關於愛和關係的心得與大家分享;我真的希望我早幾年就知道這些方法——他們太奇妙了,所以我們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夠知道和應用這些心得。

我們發現,就和金錢一樣,無盡的愛正等待著我們。

我們要做的,就是要敞開自己的心靈去擁抱它。

我們對深切的關愛關係的需求,超越於我們所有的其他需求之上。

我們現在可以幸福的說:我們相互之間擁有這種我們所想要的關係。

作為佈施愛的結果,我們不僅僅收穫了,我們還收穫了金錢的富足。

我們生活在一個富足的宇宙。

佈施,佈施,佈施。

從那來源之處,必將湧出更多。

——————————————————————————–

Susie Otto Collins 夫婦,是 Ohio 州的關係學導師,作家。如果您希望瞭解更多他們的著作、音帶或短訓班,或註冊他們的《黃金關係》電子通訊,請到:http://www.collinspartners.com http://www.RelationshipGold.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