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彙整:結緣區

歲次已未年洋洋得意**嗡瑪尼貝咪吽五輪塔**春聯,已開放索取

2015五輪塔2422

歲次已未年洋洋得意**嗡瑪尼貝咪吽五輪塔**春聯,已開放索取.中國人對觀世音菩薩的信仰由來已久,認定祂是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尊者,因此自古以來持誦觀世音菩薩聖號者眾多。現代有更多的人因緣福報具足聽聞到觀世音菩薩的心咒──「嗡瑪尼貝咪吽」六字大明咒。因此,為了讓更多的人了解此咒殊勝之處,故在此簡要刊其功德講解,期望有緣者能解行並進,於世俗、勝義道上獲無邊利益。

六字大明咒中,嗡字是一切咒的開始,而「嗡」字具備「阿」、「悟」、「瑪」三個字母,而這三個字代表法、報、化三身,也可以說是三金剛;身金剛、語金剛、意金剛,是所有諸佛菩薩的智慧身、語、意,故稱為三金剛。而「瑪尼」就是摩尼珠寶,向它祈求自然會賜給我們各式各樣的財富,讓我們所求皆滿願,也就是說向觀世音菩薩祈求不只可以得到世間的財富、平安、快樂,更可以獲得超越世間的法諸佛菩薩的功德和智慧,以及永恆的平安、快樂。現代許多學佛者喜歡財神法,若堅定信心持誦此咒,就是真正的財神咒。「貝妹」就是蓮花,蓮花出污泥而不染,代表著現代人雖處於五濁時代的輪迴中,但是經由祈請觀世音菩薩能清淨我們的煩惱、障礙,獲得清淨原始地位。現代有些人碰到障礙現前時,會自認業障深重而感消極,若能一心持誦此真言,就是究竟消業障的方法。「吽」是請求觀世音菩薩賜予上述共同和非共同成就的加持。〈共:息、增、懷、諸。不共:五道、十地、五身五智佛果位〉

其次,就成佛之道而言,有顯、密二種。

在顯宗教法方面:必須了解慈悲和智慧的本質無二無別,有此了悟才能證得初地菩薩乃至成佛。「嗡」代表大乘二諦【世俗和勝義】無二的根,二資糧【福、慧】無二的道,二身【法身、色身】無二的果。「瑪尼」代表慈悲。「貝妹」代表智慧。「吽」賜予我慈悲和智慧加持和成就。

在密乘道方面:瑪哈瑜珈的修持方面解釋的話:「嗡」代表生起次地的基礎即三種等持,第一、真如等持。第二、現位等持。第三、因位等持。「瑪尼」指一切是清淨的顯現。外的淨土和內的智慧身、語、意的顯相。「貝咪」指空性。「吽」是以上顯、空無二的成就:一切顯相是智慧身,一切音聲是智慧語,一切戲論是智慧意,三金剛皆得圓滿。

阿奴瑜珈的修持方面解釋的話:「嗡」指圓滿次地的基礎,氣、脈、明點的三輪。「瑪尼」的意思代表大樂。「貝妹」的意思代表智慧。「吽」是空、樂無二的成就:脈輪的淨相是化身佛的壇城,氣輪的淨相是報身佛的壇城,明點輪的淨相是法身佛的壇城,得圓滿三身佛。

阿底瑜珈的修持方面解釋的話:「嗡」是代表三種天成寶管。「瑪尼」的意思代表「任運超越」。「貝咪」代表「本淨觀修」。「吽」是本淨觀修和任運超越二者結合的智慧,徹底圓滿四相瑜珈,證得內明童子瓶身的法界。

念「嗡瑪尼貝咪吽」可以得到顯教和密教所有道和果的成就。念「嗡」能清除我慢的煩惱、業障、習氣;有我慢心會轉生天道。所以,清除我慢的習氣就不會生於天道。念「瑪」能消除嫉妒的習氣;若有嫉妒心將會生到阿修羅道,故清淨嫉妒心的習氣,不會投生阿修羅道。念「尼」能消除貪的習氣;若有貪的習氣就會投生人道。所以,清除貪的習氣就不會往生人道。念「貝」能清除愚癡的習氣;若有愚癡的習氣就會輪迴到畜生道。所以,清除愚癡的習氣就不會墮入畜生道。念「咪」能清淨慳吝的習氣;若有慳吝的習氣,就會墮入餓鬼道。所以,清除慳吝的習氣不會招餓鬼道的業報。念「吽」可以清靜憎恨的習氣;若有瞋恨心就會墮入地獄道。所以,清除瞋恨的習氣不會輪迴至地獄道。

總而言之,念「嗡瑪尼貝咪吽」能夠清除貪、瞋、癡、傲慢、忌妒以及慳吝這六種煩惱,堵塞六道之門,不墮入六道輪迴,往生淨土而證得佛果。

上述六字真言功德的解釋,如同以吉祥草汲取一滴海水般,真正而言,此真言之功德,除非佛陀,十地菩薩亦無法圓滿解釋,因為「嗡瑪尼貝咪吽」與十方諸佛慈悲心的功德無異。佛陀經書上說:「三千大千世界之微塵數可計,但念誦『嗡瑪尼貝咪吽』的功德不可算;海水可量,但『嗡瑪尼貝咪吽』的功德不可測。」一座五輪佛塔及代表一尊佛菩薩一個道場菩薩護法在保護我們利益一切眾生.貼在門上即是門神.貼在門外更可利益一切有緣眾生.廣結善緣累積我們的功德福報.不論你是何信仰.此五輪塔即可代表你信仰的佛菩薩.ㄧ切神佛.
量大的,我們以宅配及便利袋寄送,速度較快。其他都以郵寄方式寄送速度會較慢。
剛開始我們自己張貼郵票,但我們怕郵資不夠,怕索取者被罰郵資。
所以,我們以後就直接交給郵局幫我們寄送,才省掉怕大眾接到結緣品而被罰款。
但因郵局年底量大,所以送件較慢請包涵。
索取法寶師兄姐我們一定會寄送,登入索取者我們週一會再次全部寄送,謝謝。
如有索取者請稍後,一定會收到。除非另有需要,否則請不要重複登入。
因為我們無法一一過濾,如果收到後真有需要請統計數量後,一次告知。我們會盡快寄送。
印製法寶及寄送經費,都是法意、法喜精舍師兄姐及一些發心師兄姐法喜贊助。
所以經費得來不易我們非常珍惜,也請大眾珍惜,讓我們能不斷為我佛佈施法寶。
廣造功德利益,讓此功德利益讓更多眾生得以解脫。
讓我國土安穩,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心想事成,家庭和樂,平安吉祥。 嗡瑪尼貝咪吽

瑪尼圓通石1

瑪尼觀音圓通石結緣索取方式:

以雨寶石雕上六字大明咒或種子字  .一顆石頭即代表一尊觀音菩薩.一個觀音道場即為殊聖.目前天災人禍甚多.我們發願讓千萬尊觀音菩薩安置於台灣各個地方上山下海遍地.家中.佛堂以觀音菩薩的慈悲力來化解災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凡是到過西藏或藏區的朋友們,一定會在當地的山口、關隘、江畔、村落、牧場乃至天葬場附近,看到過一座座以石塊壘置成的樸素祭壇——瑪尼堆,藏族稱之為曼扎(意為曼陀羅)或石供。瑪尼石堆分為兩種,一種是由大小不等的石頭壘集起來的、具有靈氣的石堆,藏語為“多本”;還有一種是在石塊或卵石上刻有文字、圖像,以藏傳佛教的色彩和內容為其最大特徵,然後堆積起來成為一道長長的墻垣,這種瑪尼墻藏語稱“綿當”。每逢吉日良辰,人們一邊煨桑,一邊往瑪尼堆上添加石子,並神聖地用額頭碰它,口中默誦祈禱詞,然後把它丟向石堆。天長日久,一座座瑪尼堆拔地而起,並且愈壘愈高。
西藏是一片被喜馬拉雅、喀喇崑崙、唐古拉和橫斷山脈牢牢封閉的浩莽神奇的土地。很久很久以前,藏族先民便生存並融合在這片高天厚土之間,默默不懈地創造著自己的文明。
大約在四千萬年前,歐亞板塊撞擊的造山運動把原本是一片汪洋的特底斯古海奇妙地變成了地球的屋脊,千姿百態的闊岩與石礫就是天公對這片超塵拔俗的地球高地最慷慨、最豐盛的饋贈了。
佛教文明傳來之前,雪域西藏盛行著原始拜物教——苯教。那時的人們對於變幻莫測的大自然是敬畏、崇拜、迷惘和依戀。大至山川、小到木石都成為人類的保護與破壞之神的寄寓之所,所以也就順理成章地成為人們世世代代頂禮的對象。
藏族先民靠山吃山,磨石斧以狩獵,鑿石鍋以煮食,壘石屋以避寒,佩石墜以驅邪,如此維繫著長久不衰的巨石崇拜與靈石崇拜。散見於西藏各地的摩崖石刻與瑪尼石堆,便是這一古老信仰習俗流變的具體體現。
西藏的摩崖石刻大都形成于西元十世紀前後,這得益於當時藏傳佛教各派系獲得了社會各階層的普遍認知與接受和整個社會經濟的發展。十三世紀以後,摩崖石刻之風日漸衰微,而瑪尼石刻則幾乎不間斷地延續著發展著,成為西藏高原古往今來流傳最廣,風格品相眾多,表現內容和材質手法極為豐富的藏族民間雕刻藝術。
在漫長的歷史進程中,藏區曾涌現出了浩如煙海的瑪尼石刻幾乎是人跡所至,隨處可見,它是藏族刻在石頭上的追求、理想、感情和希望。一般來講,瑪尼石堆最直接的意義有兩個,一是祈福和禳解;二是供人們轉經禮拜,隨時匡正自己的思想行為。尤其是在遠離城鎮和寺院的鄉野村寨,瑪尼堆更成為人們精神生活不或缺的所在。所以在地廣人稀的青藏高原,無處不在的瑪尼堆擔負起了經堂和道場的部分功能。
隨著瑪尼石堆的擴展和普及,瑪尼石刻藝術便應運而生了。受宗教意念的啟迪與驅使而產生靈感,全身心地投入,幾近無條件地為傳達再現佛陀“身、語、意”的宗教使命而創作,是藏傳佛教藝術的主要特徵,也是西藏藝術的根本。在文化範疇上純屬民間藝術的瑪尼石刻藝人,通常在一年之中的春、夏、秋三季是農民或牧人,只有冬閒時才操刀鐫刻。在社會上他們並沒有雕刻家之類的美稱,人們一般都是直呼其為“朵多”(石刻藝人)。
產生並傳承于鄉野村夫手中的瑪尼石刻,雖然很難躋身於金銅佛像、壁畫、唐卡等傳統藝術領地,但是卻絲毫不影響朵多藝人們向這些藝術學習和借鑒地熱情。由於刻製瑪尼石是藝人們創作的純個體行為,更由於世界上根本找不到兩塊完全相同的石頭,所以歷代西藏藝術家們奉為圭臬的《造像度量經》等金科玉律,在朵多們眼裏幾乎等於零。再因每位求刻者的要求不同,每塊石料的形狀各異,均要求朵多藝人們必須具有很強的變通與創新能力,以及敢於求新求變自由發揮的膽識。因此,我們可以從瑪尼石刻中領略到寺院殿宇藝術裏所少有的、富於個性的、表現張力和純厚質樸的民情風俗氣息。
瑪尼石刻的分類
早期的瑪尼石多是刻畫佛教箴言咒語,後來朵多藝人們顯然是受到外來佛教典籍插圖的啟發,為便於對眾多不認字的信眾教化啟蒙,製作了圖文結合乃至通體圖像的瑪尼石刻,並且圖像的內容也逐漸超出了佛菩薩諸神的範圍。
縱觀浩若煙海的西藏瑪尼石刻,按照其宗教意義大致可以分為六類:佛菩薩與高僧大德造像;本尊護法神;懺悔與發願;符咒警句;整章或段落經書;供敬品。
欲索取方式(紫晶宮www.tzyy-jing-gong.com.tw佛教文物進出口批發):

不管何信仰觀音菩薩六字大明咒是我們熟悉又親切的咒語.觀音菩薩是聞聲救苦救難的菩薩.是我們從小即信任的菩薩.借者刻有觀音心咒的瑪尼圓通石的流通.讓觀音菩薩的聞聲救苦救難的慈悲菩堤心淨化大家受傷的心靈.讓正能量加持我們.讓國家能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索取聯絡電話:0928415287(林復生)傳真(04)23936569.

信箱:monsoon.lin@msa.hinet.net. LIN:0928415287(林復生)加入即可谢谢

隨喜贊助可利用:合作金庫(006)進化分行1807765809902林復生專戶

郵政劃撥專戶:22714881林復生

《僧伽吒經》寬11公分長15公分誦經本免費結緣(索取務必留電話宅配好聯絡谢谢)

感謝師姐發心寄送78本《僧伽吒經》寬11公分長15公分誦經本.

免費結緣此經書極為殊聖我們將其經書作以下解釋:

《僧伽吒經》之功德!

聽聞僧伽吒法門者,臨命終時恒河沙等百千億諸佛世尊安慰其

 人。

若以淨信心讀誦此僧伽吒法門,臨命終時得見九十五億諸佛安

 慰接引至其世界。

此僧伽吒法門,若有人能淨信聽聞、恭敬合掌者,都能除滅五

逆罪業,于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無上正等正覺)得不退轉。

若人得聞如是僧伽吒法門,于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無上正等正

),一切不退轉,見一切佛,一切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若人聽聞此僧伽吒法門所獲得的福德,超過於一佛福德之聚。

一佛福德之聚有多大呢?

比如恒河沙等眾生都作了十地菩薩,如是一切十地菩薩所有的

福德加起來,還不如一佛福德之聚大。

《僧伽吒經》直接記錄了釋迦牟尼佛在王舍城靈鷲山的 教授。

佛陀的這次教授,就像所有的大乘經典,是由他的弟子記住之

後,再用梵文寫下來的。《僧伽吒經》的獨特之處在於這部經

是釋迦牟尼佛親自從往昔的古佛聽受的,而且對讀誦者的影響

廣大、深遠。

《僧伽吒經》的梵文是一個術語,意思「連結」或「連系」。

《僧伽吒經》屬於一種特殊的經類,其功能是轉化那些以特殊

方式聽聞或念誦這些經典的人。其中一項殊勝的利益是,凡是

聽聞《僧伽吒經》者,臨命終時,諸佛會現身來安慰他們。還

有,如經中所述,凡是《僧伽吒經》所安立之處,諸佛恒在。

因此,讀誦此經能夠加持誦經之處。

一般來說,讀誦大乘經典是淨障的六種善行之一;而《僧伽吒

經》本身特別詳細地說明:讀誦這部經得以消除苦的種子,帶

來未來多生多世長遠的果報,並保障誦經者獲得直到成佛的安

樂。本經還開示念死無常,包括死亡時身心變化的過程。一九

三○年代,在英國統治的北巴基斯坦所做的一次考古挖掘中,

挖出埋在地下的一個佛教圖書館。這次的考古挖掘對於歷史學

家十分重要,因為它發掘了大量的第五世紀手抄本,遠比印度

本土其他任何地方更。在這許多重要的手抄本之中,《僧伽吒

經》的數量最多,甚至遠超過現今我們比較熟悉的妙法蓮華

經、金剛經或般若經。好幾世紀以來,《僧伽吒經》一直是所

有大乘經典中最廣為讀誦、流通的經典。

釋迦牟尼佛開示這一部極具威力的轉化經典,是為了讓我們盡

速契入菩提道。讀誦這部經典時,我們可以非常深刻地感受到

佛陀對我們無比的慈愛。同時,因為這部經包句佛親口說過的

話,我們誦經時,不啻是透過我們的音聲復述佛的開示,把佛

的教法傳佈到全世界。因此,讀誦《僧伽吒經》,除了我們自

己所獲得的利益之外,同時以直接、有力的方式,促使佛陀的

教法常住在世,令一切有情離苦得樂,促進世界和平,這是十

分迫切需要的。

書寫僧伽吒法門之殊勝功德

一切勇菩提薩埵白佛言:“世尊,書寫得何等福。”佛告一切

勇:“善男子,譬如三千大千世界,一切沙塵樹葉草木,以如

此等數轉輪王,如是輪王寧可數不。”一切勇菩提薩埵白佛

言:“世尊,不可數也,善逝世尊。”佛告一切勇:“善男

子,聽此法者,如是一切諸轉輪王,所有福德不及此福。於此

法門書一字者,功德勝彼一切輪王所有福德。如是善男子,

法門者攝于一切大乘正法。不得以輪王福德為喻,如是一切

勇,此法門功德非譬喻說。”

慾索取者請以隱密留下姓名地址(含郵遞區域)數量我們會盡快

以郵件幫你寄送謝謝.

願以此書寫功德利益回向一切有緣眾生.及發心師姐.讀誦師兄姐

心想事成.闔家安樂.身體健康.國家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劉師姐發心50條**五色五行金剛繩**免費結緣索取踴躍再增加100條感謝師姐

五色五行金剛繩簡介:五色線由綠、紅、黃、白、黑五種

顏色的線織造而成,屬開運寶物,象徵如來佛的五種法門:

信、進、念、定、慧;在佛經裡,五色線代表著金剛界的五

佛,身戴五色線時,觀想:西方阿彌陀佛、南方寶生佛、北方

不空成就佛、東方阿閦佛、中央大日如來佛,五方大佛的佛光

照射,可得金剛五方大佛護身。

加金:佛修金身,觀音貼金箔,這都是善男善女們對信仰和心

願的誠心誠意。金,顯貴氣,顯福氣,同時也代表著永恆,詮

釋著你對祝福和心願的誠摯。 


  道教:五色則分別代表木、火、土、金、水五行運行,以及

東、西、南、北、中五方統攝。


 西方世界:以五色線代表地、水、火、風、空,象徵上帝創造

一切,故稱為幸運繩或祈禱護身幸運繩。帶到頸部或者放包內.

若每個人家中能夠同時具備這五種能量,那麼不管大人或小

孩、男或女都能夠在自己的工作領域有很好的成就,相對的人

際關係也會很和諧。

        佩帶功效:
    不論男女,隨身佩帶五色線手鍊,都能感到心情平和寧靜、散發親切魅力,所以也容易獲得貴人幫助。
    嬰兒滿月:浴盆中放置五色線手鍊,讓小嬰兒的手抓著,則有五方人緣皆能牽線增加人緣,長大求職取功名自然有人牽成。
    祈禱/微笑:對著它祈禱著心中的事,每當您微笑開心地戴上它的時候,您一定感受到幸運已經降臨在您四周,無所不在,這就是它為何能流傳千年,具神秘不變的傳統!是的,微笑是最佳開啟好運的良方。
    祈求愛情:開運五色線手鍊具有五色合歡縷功效。未婚男女可以將開運五色線手鍊帶在手腕上或腳踝上,男生戴
    左手或左腳,女生戴右手或右腳,可以增進喜氣,招來好姻緣,若將五色線手鍊在十五、十六、十七的月光下照射,效果更佳。
    祈求貴人:開運五色線手鍊具有七姓結功效,在端午節,找到七位不同姓氏,或者七位不同氣質貴人,如有身分、有地位、有財富、有才華、有學問、有修養、有福氣、等七人,摸著開運五色線手鍊,誠心的對您說一些祝福的話,套在手臂上,可壯膽、避百邪、保健康。男左女右,可以讓未來的命運更好。
     長命富貴:開運五色線手鍊具有長命縷、續命縷、延年縷的功效,套在小孩的手臂上,或掛在床頭等處,可保富貴安康,延年益壽。
避免災禍:開運五色線手鍊可以避免災厄疾病,也可以化解小人。
    木(綠色系)代表健康與文昌運;
    火(紅色、紫色系)代表桃花運跟人際關係,及對外發展能量;
    土(黃色系)代表不動產的運氣;
    金(金、銀、白色系)是名氣與散發在外面的能量,還有事業;
   

《道德經》手抄本免費結緣

在一個機緣巧合之下認識了郭師兄.今年新年郭師兄特別從台北下

台中來訪.有朋至遠方來不亦樂乎.雖然是晚上但我們談的不亦樂乎.

郭師兄很發心雖然是因為跟我們索取弘一法師金剛經手抄本才通

過電話而認識.來訪大家談了才知師兄很發心跟些朋友印製了道德

經發送到監獄讓有緣朋友書寫.據說已經有上萬本的成效.所以師兄

也拿了約100本給我.讓有緣朋友索取.至今才有空佈達有需要師兄姐

可隱密登入告知數量及寄送資料謝謝

《道德經》常會被歸屬為道教學說。其實哲學上的道家,和宗教

上的道教,是不能混為一談的,但《道德經》作為道教基本教義

的重要構成之一,被道教視為重要經典,其作者老子也被道教視

為至上的三清尊神之一道德天尊的化身,又稱太上老君,所以應

該說道教吸納了道家思想,道家思想完善了道教。同時,前面所

說的哲學,並不能涵括《道德經》(修身立命、治國安邦、出世

入世)的全貌。

美國學 者唐納德·畢肖普教授主編的《中國思想導論》一書認為:

「道教的思想體系中包含了道家的哲學思想所缺少的在現實生活

中對於人來說卻是至關重要的因素,例如,道家訴諸心靈或理

性,而道教卻訴諸於人的情感、情緒或情趣。道教充分普遍而又

巧妙地利用人的敬懼、神秘和驚異等感覺,而道家卻對此熟視無

睹。

                                                                                                                        


                         《道德經》手抄本


                            《道德經》手抄本


                                   《道德經》手抄本

 

神奇的嗡阿吽三字明 .


“嗡阿吽”三字明,又稱為金剛誦,是藏密主教金剛總持即普賢王如來的根本咒,代表佛的三密和三身。“嗡”代表佛的身密,白色,化身;“阿”代表佛的口密,紅色,報身;“吽”代表佛的意密,藍色,法身。“嗡阿吽”三字明是充滿人類宇宙的根本法音。

佛部、蓮花部、金剛部的聲密

“嗡”,我們自己心臟跳動,血脈流動的聲音就是“嗡”音。它是宇宙原始生命的根本音,是形而上天部的聲音。它含有無窮無盡的能量,是佛部的聲密,表示佛的聲密。

“阿”,人出母胎,呱呱墜地,開口第一聲就是“阿”音。它是宇宙開闢,萬有生命生髮的根本音,是人與動物諸生命的開口音,具有無邊無際的功能。是密宗阿部的開口音,是蓮花部的聲密。

“吽”,物質世界,天上雷鳴,地下地震,都是“吽”音。它是萬有生命潛藏生髮的根本音。它具有無限無量的生髮功能,是金剛部的聲密。

“嗡阿吽”三字明發音原理

“嗡”,是人體之氣轉向腦部所發之聲。發這種音時,需要用圓型的口腔共鳴器和唇型來表達它,形成一個圓滿的圓形。“嗡”的念誦,可以調和陰陽,使虛症得補,實症得瀉。最低效果,也可以使頭腦清醒,精神振發。如果傷風感冒,連續不斷念此音,可以使頭部發汗,自然而愈。

“阿”,是人體之血轉向心部化而為氣所發之聲,也是氣轉而至喉所發之聲。內聞為無聲之聲,開口即聲。若懂得“阿”音部的妙用,就可以打開身體五脈輪結,同時也可以清理臟腑之間各種宿疾,修之持久,可以體會內臟氣脈震動的效果。

“吽”,氣下降到臍輪則是“吽”字音。藏密特別重視“吽”音,以“吽”音通一切音,表五方佛之心:觀想“吽”字,可以轉“貪嗔癡慢疑”五種煩惱成為光明的佛的五種智慧。懂得以“吽”部音念誦,可以震開脈結,促進新陳代謝,啟發新的生機,最少也可以達到長壽的目的。

 

參考:網路文章

 

妙法蓮華經吊飾免費結緣

在一個機緣巧合之下為師兄製作5000個妙法蓮華經手機吊飾供

 

養釋大寬法師祈求**國土安穩**.讓我們覺得汗顏.師兄無為發心並

 

要求以無名氏發心.功德無量.並生長在台灣寶島上只求**國土安穩

 

**相信這是大家最大的心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妙法蓮華經是經

 

典之王.們也一起做了一些來共襄盛舉.

 

如有需要索取.法師.師父.師兄姐請以穩密登入.告知並留下寄送法

 

寶資料感謝大家.如果數量大請告知用途.抱歉因為每個法寶都是師

 

兄姐們辛苦出全出力製作而成.我們只是期望索取者能珍惜得來不

 

易的善緣.謝謝.

 

也願以此功德祈求:

 

國土安穩.

 

國泰民安.

 

風調雨順.

師兄發心**妙法蓮華經吊飾**5000份供養釋大寬法師

師兄發心**妙法蓮華經吊飾**5000份供養釋大寬法師祈求國土安穩

 

並以隱密方式供養法師功德無量.我們亦祈請此5000份妙法蓮華經

 

結緣眾生得以**心想事成**並祈請諸佛菩薩將此功徳利益回向讓

 

                         國土安穩.

                        

                         風調雨順.

 

                         國泰民安.

 

                         大家安和樂利.

 

                          心想事成.

                   

                          家庭和樂.

 

                          事事順心如意

 

順心平安.

2013歲次癸巳年嗡 阿 吽五輪塔春年已完成印製開始寄送

2013歲次癸巳年** **五輪塔春年已完成印製開始寄送如有索取者請注意我們會陸續寄送因為索取人數太多所以會依數量及索取前後寄送.如需要索取可繼續登陸索取.也須望親戚朋友可一起索取.建造一座五輪佛塔功德利益很大.尤其今年** **力道更強.對於信仰信而不迷.依法不依人是我們的原則.凡事信則有不信則無.相信佛菩薩的存在.佛菩薩是我們可將自己心事訴苦的一個很好管道.而且是很暢通的管道.而且也是一個可以傾聽我們將所有垃圾倒出來而不會表現出不耐煩的長者.只要你相信佛菩薩.佛菩薩對於我們的傾訴只要是我們的真誠.對佛菩薩的信心.相信佛菩薩一定會有所回應. ** **願佛菩薩滿大眾的願.心想事成.國土安康.風調雨順.國泰安.愈索取可至http://tw.myblog.yahoo.com/monson3208/article?mid=17435&prev=-1&next=17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