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陀的啟示已完成對稿將排版後請師父校稿

    佛陀的啟示中英文版及英文單字字典經印隆師父指示要出版.經過將近一年的籌劃及對稿已完成.並將排版.請師父校稿完成後即可印製.在此感謝 師父的 老師們如此用心幫忙.佛陀啟示英文單字表在印隆師父及協助義工Subhashree Beeman (India). Paula Hughart ( USA ). Qiuming Liao (PRC). Pooi-Nie Tan ( Malaysia ). Yeesien Ang ( Malaysia ). 隆深居士(ROC). 括號裡面是她們的國籍.得努力下精采可期.在師父及老師們的用心下已完成對稿即將排版在請師父校稿後即可出版.讓中英文版佛陀啟示更齊全.

    因為是中英文版及英文單字字典.所以特別謹慎對稿所才會發如此長的時間.我們會在排版糗師父校稿完成印製時會將老師義工們登載在後面.我們也會將願意成就完成印製此經書的師兄姐們登載在書後.讓此經書能殊聖流傳.及給予感恩回向一切有緣眾生.


佛陀的啟示中英文版及英文單字字典原版稿件


佛陀的啟示中英文版及英文單字字典稿件


佛陀的啟示中英文版及英文單字字典稿件

     助印經書十大功德利益:
一、
從前所作種種罪過,輕者立即消滅,重者亦得轉輕。
二、
常得吉神擁護,一切瘟疫、水火、寇盜、刀 兵、牢獄之災,悉皆不受。
三、
夙生怨懟,咸蒙法益,而得解脫,永免尋仇報復之苦。
四、
夜叉惡鬼,不能侵犯,毒蛇餓虎,不能危害。
五、
心得安慰,日無險事,夜無惡夢,顏色光澤,氣力充盛,所作吉利。
六、
至心奉法,雖無希求,自然衣食豐足,家庭和睦,福祿綿長。
七、
所言所行,人天歡喜,任到何方,常為多眾傾城愛戴,恭敬禮拜。
八、
愚者轉智,病者轉健,困者轉亨,為婦女者,報謝之日,捷轉男身。
九、
永離惡道,受生善道。相貌端正,天資超越,福報殊勝。
十、
能為一切眾生,種植善根,以眾生心,作大福田,獲無量勝果。所生之處,常得見佛聞法。直至三慧宏開,六通親證,速得成佛。

5 關於 “佛陀的啟示已完成對稿將排版後請師父校稿” 的評論

  1. 釋印隆法師

    大家辛苦了!
    不過在內容上還有許多要修正之處,
    若要出版,要等全部修正確認後再進行,
    感恩~
    [版主回覆02/01/2012 08:57:20]

    師父你好

    沒錯我們只是告知

    有此心願完成此經書出版

    而且一定會全力以赴

    感謝

    林復生合十

    回覆
  2. ignore

    我可以各請領一本嗎~
    [版主回覆02/01/2012 08:59:08]

    師姐你好

    還要等待等完成印隆師父會佈達謝謝林復生合十

    回覆
  3. 三千無明

    林居士:

    隨喜讚嘆~阿彌佗佛!

     

     

    [版主回覆02/02/2012 10:26:11]師姐你好感恩讚嘆謝謝林復生合十

    回覆
  4. 僧伽林善緣慈善會

    學長:哪裡可以請到"佛陀的啟示中英文版及英文單字字典"這兩本書。敬請告知。
    阿彌陀佛~~ 澄聚合十
    [版主回覆11/26/2012 10:57:55]你好我們還在等印隆失腹稿案我們以付出將近一筆很可觀排版費所以我們也一直在關注謝謝林復生合十

    回覆
  5. 僧伽林善緣慈善會

    學長:哪裡可以請到"佛陀的啟示中英文版及英文單字字典"這兩本書。敬請告知。
    阿彌陀佛~~ 澄聚合十
    [版主回覆11/26/2012 10:58:44]再等等吧我們也不知道謝謝林復生合十

    回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